close

秋天趕快來

我每天都熱到流汗

渾身酸酸的汗臭味

 

今天是大學同學E生日

有鑒於在上海工作的M十分擅長忘記他人生日

(沒錯,我還在生氣當中!)

在還沒回答M微信的問題下

只提醒他今日是她好友E的生日,別忘了

她回了說“我還真的忘了!”以及說“原來你們倆生日這麼近”

當下看到心中就罵了聲髒話

原來我們以前可能這麼不熟吧?!

(沒錯!我就是酸言酸語!我很在意)

 

不免思考一下自己

假設當我未來事業如日中天時

我是否會漸漸忘去我曾經在乎的人呢?

如果真有一天我沒忘,但是是經由我的秘書來提醒我重要節日... 這又是個怎麼樣的行徑呢?

也許當事人永遠不會知道

 

下午也寫好明日生日的好友V的生日卡

暗自盤算著明日如何拿禮物卡片到V即將借住一晚的朋友L家中樓下管理室

(O.S. 對!L就是也忘記我生日的另外一位友人,我就是記仇!)

此舉就是個挑釁動作!

我暫時不想碰到面

因為我怕我會說出一些無法挽回的話語

只能做這些動作來表示無聲抗議

 

沒錯!

我很幼稚

我愛記仇

因為我現在是個無業遊民

成天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