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事件發生在昨晚

跟高中好友N聊到美劇

她推薦我看“夜班醫生”

我依稀記得在某雜誌好像有看過好評介紹

在心中決定睡覺前就來看一集吧....

用了最喜歡看劇的app“Luv TV"

(話說他有陣子被駭客入侵還什麼的,長達好幾個月無法使用,那陣子無法追歐美劇的人生真的有點黑白@@)

 

人就是懶惰

在搜尋時輸入了”夜班“

一共出來四個選項(如下圖)

 

然後....

不疑有他

在我眼中都是四個夜班”醫生“

我就選了第二個夜班”經理“

 

看著看著...

影集出現的人物是現在跟Taylor Swift愛得轟轟烈烈的英國男星Thomas William Hiddleston

邊看著還在心裡覺得他褪去洛基的角色後越發帥氣

題外話說一下

(其實是為自己的眼殘辯解)

有時候影集的剛開始比較偏向人物背景介紹

”夜班經理“開頭的兩分鐘背景是在埃及的飯店裡,因為暴動的關係,值班經理一直幫忙疏散飯店裡的客人前往機場....

在接近兩三分鐘的時候我覺得不對勁了....

就跳回主畫面

發現我正在看得並不是夜班醫生

當下真的覺得超級白癡

所以傳了微信告知N

她在對岸也大笑不已

只回傳「你笨笨!」

 

但是必須要推薦一下

夜班經理是根據小說翻拍的迷你影集

也入圍了四項艾美獎

 


 

之前有提到我已經上瑜伽大約半年了

一直到今天才去體驗了【皮拉提斯Pilates】

跟這運動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與瑜伽不同之處是

皮拉提斯較注重於核心肌群

夏天都快過了

我居然才發現這課程的精華之處!!!

練好的馬甲線只能等明年再出現了XD

 

以下連結是Vogue Beauty的一篇文章「你適合瑜珈Yoga還是皮拉提斯Pilates?

http://www.vogue.com.tw/beauty/massage/content-27277.html?from=pop

 

arrow
arrow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