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有些迷惘

有些徬徨

有些不知所措

工作上...有種被欺騙的挫折感

未來呢...有點毫無頭緒

 

對我自己而言

似乎又站在某個人生十字路口上

繼續?不繼續工作?

換工作?哪個行業?我能做什麼?

充滿著疑問以及不確定

 

在不像是禮拜五的Friday night(因為隔天禮拜六要補上班....)

與前同事N閒聊

她說「你脾氣很好,都是溫溫的個性...我從沒看過你發飆....你眼神非常的單純才會被老闆覺得太嫩....對於生活你自己設定了不可低於某個層級的底線」

頓時覺得好像外人眼中的我是不是跟我自己認知的不一樣

 

從小...

我爸媽都覺得我是個脾氣差的小孩(對!我就是屁孩!)

倔強,難搞,難伺候

也就讓我自己以為:我好像真的是個嬌嬌女,很難搞

 

所以無聊又令人沮喪需要上班的禮拜六

傳了訊息給身邊朋友,給了他們一個超級開放式的問題

「在你們眼中的我,是個怎麼樣的人?不管是個性上或是各個層面角度」

大家被我搞得一愣一愣

頓時也不太知道要怎麼回答

 

好友L說:

就我看來 妳有脾氣 只是妳自制力好 所以不會亂發飆 不會讓自己失控

=>認同,形容得有點像是我認識的自己

 

好友V說:

我覺得你很有自己的原則,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客訴功力一流但還是保有小女孩的個性

=>前半段與最後小女孩那部分認同,但是我不懂『客訴功力』一流是殺毀?

 

遠在對岸工作的不太熟朋友M說:

我要說,我跟現在的你不熟... 

=>對就是如此直接....雖然他最後有說我有女王范(內地用語...我也不太明瞭,請自行Google)

 

最認真的回答是莫逆之交J:

工作上:擅於統整 管理 態度之上雖私下抱怨但無傷大雅 不適合枯燥乏味無變通工作 簡單來說在我心中你是女強人但有沒有強到可以像外務這樣我就不清楚

人際上:待人一直都非常條理 外向 許多想不到的事你都會給上最好的建議 不可或缺的朋友 因為你願意聆聽朋友的心聲就算對你來說無要無緊

態度上:追求自己想要的人生 擋路者掰

=>看到他如此剖析,頓時紅了眼眶(對!我最近就是如此脆弱敏感)心裡想著好在平時沒有白白幫他,他真的有所成長

 

回家後,認真的想要記錄下來

謝謝你們的作答

謝謝你們點醒我

我還是我

我依然會做自己

雖然還不確定往哪裡去

但是我知道身邊有你們在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