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驚呼
裘莉真的有無比大的吸引力
性感魅力無人能敵

是可喜可賀
因為裘莉在表特版被"神"了
你在輔大的收穫可真多啊!!!!!
系排拿了第三名
拍拍手鼓勵一下
居然還煞到別人

會打這篇文章呢~~~
第一個原因是
裘莉嗆我
她說我的網誌沒人在看啊
不管!!!!
即使沒有觀眾
我還是要把你公佈出來
第二個原因
看在他跟我是朋友的份上
所以好東西要與好朋友分享

不過
你太不重義氣了
居然不告訴我
哼~~~~
你糟糕了你!!!!!!!!!

一得知消息
馬上po上俗氣頭條啊!!!!!
這不能等的!!!!!

姐妹們的見解都很好笑
反正我們說話都切入重點
很直接
沒在怕的啊!!!!!!

以下是姐妹的真實見解↓↓
俗氣頭號大正妹的回應
連裘莉居然可以上表特版


法律女孩兒很正的未來檢察官或是律師人則說
靠黃豬珊竟然上表特  怎麼了


冷靜寶兒
就是冷靜
沒有訝異


哇哈哈~~~
其實不應該是裘利登上這個位置的
我個人認為正妹很有機會
快點快點
等你準備好的那天
我們會幫你po上去的



這種天氣
悶悶的
不喜歡
要下雨
就直接下啊!!!!!!
搞得我全身黏黏的
不舒服
小小感冒了
OMG
可是我還是想要吃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