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可真不假

上禮拜期末考考試
裘莉也做夢
而且是很白癡的夢
因為她夢到"充裕"
這代表時間很充裕之類的
我聽到之後就大笑好老派喔!!!!!
不過她那天考試據說都是考古題
她很開心

再來就是我自己
上禮拜無聊再看了一次"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
這部片有三集
每一集都很好看耶!!!!
麥特戴蒙真的好MAN
他的形象真的很不錯
有看過這三集的人都知道
他在裡面叫做Jason Bourne
一直被追殺
結果有一天我看完去睡覺
夢到我被追殺的場景
嚇死我耶!!!!!
整個驚醒...

這幾天
閒來無事
我一直在找做蛋糕的食譜
研究那種比較容易
成功率也大
重點是要好吃
結果昨晚我做夢
夢到一家麵包店
都是好吃的麵包蛋糕
都有我最愛的那種口味
那種店就像"青木定治"
我好像真的太庸人自擾吼????
只不過是自己做蛋糕
搞的壓力這麼大
哇哈哈!!!!!!!
自己都覺得好笑

身邊最愛做夢最容易做夢的好像是非王薇拉莫屬耶~
因為他的夢都很精彩很有劇情
又很好笑
最不精彩的好像是陳大寶
哈哈哈!!!
這是黃裘莉爆料說陳大寶的夢都很無趣
一點都不精彩


昨晚睡前講電話
讓我太開心太興奮
又失眠了好一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