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無厘頭講話
讓我笑了很久
肚子很痛
又笑中帶淚

因為作業需要
要求別人幫我寫序
得到了以下兩種


l  記得對他的第一印象是這個女生一定很乖巧很文靜,上課認真功課一定準時交的乖乖牌學生,但沒多久後我就對他改觀了,原來她聽到好笑的事會拍手哈哈大笑,開心興奮時會驚呼尖叫,玩瘋起來會踹你屁股,他就是這樣的女生。

by J

l  在我的印象中,她一直是個文靜有氣質的女孩,從她的外表看來是這樣,和她認識交談後也是這樣。直到我們逐漸變熟成為好朋友之後,才發現原來她是個小女孩,一個成天愛作夢的女孩,喜歡看書,喜歡音樂,喜歡和人分享她的小小夢想。和她一起作白日夢時,她是個天真的女孩;談到未來的茫然時,她是個成熟的女孩;看書的時候,她是個感性的女孩;彈奏樂器的時候,她是個氣質出眾的女孩;與人交往時,她是個純真的女孩;面對自己的夢想時,她是個勇於冒險的女孩。這就是我所認識的王寧,一個有著多重面貌的她。

by D


後者真的讓我笑了好久
可是我感受的出來他寫得很真誠啦~~
有時候真的很好奇大家眼中的我是怎麼樣
但是自己又俗辣
很害怕聽到我不想聽的答案這樣
好矛盾喔!!!!!

謝謝很多人
這麼關心我
原來我在大家眼中都是這麼開心的啊????
好啦~
我會繼續製造歡笑給大家
繼續做很多白癡的事情
嘻嘻~

謝謝你們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