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009年
故事很精彩
一個很充實快樂的一年

從今年年初在台灣打工→累死人不償命的工作
到今年暑假到美國打工→認識好多好多朋友
這一切我都好珍惜好喜歡

今年我也完成我一個從小到大的其中一個願望
用我自己賺的錢
買了機票飛往NY
↑我真的很開心,因為我實現了對我表妹的承諾
有目標
然後達成它


在今年
我20歲了
開始了2字頭的生涯
我媽前幾天還跟我說
妳都20歲了,事情自己作主,不要再煩我了~
只不過是我一直煩她買甚麼衣服穿甚麼衣服

我的交友圈越來越國際化
哈哈~
還是會很想念國外的朋友耶
我這句話的意思並不是不喜歡台灣的朋友
只是感覺國外的朋友久久才能見一次面

姊妹淘的感情依舊濃情密意
(我的國文程度退化許多 不知道成語用對與否)
好期待我們的更多聚會
更多party
寒假的主題真的讓我拭目以待
大家務必要用心準備

今年的我
好像比以前玩的還要瘋耶~
可能很多事情不再想太多吧?!
有時候多想只會讓自己陷入煩惱困境中

突然感覺自己變得好獨立喔!!
去年的計畫出國
到今年實踐計畫
看的很多
懂得更多

新的一年
似乎也要訂個新的目標繼續向前
不過讓我考完期末考再思考一下好了



我沒問
so...
然後呢?


最後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