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要看電影!!!
是我最愛的NY
"NY I  u "

這天晚上
我跟兩個哈比人出去

↓我好貼心! 還彎腰蹲低一點!!!!




故事有很多段
我最喜歡老公公老婆婆一起散步回憶的那個故事
好溫馨感人喔!!!!
小女孩跟黑人爸爸
童言童語
好可愛!!!
Blake Lively出現的只有短短那一下下
舒淇幾乎是完全素顏耶~
保養得好好喔!!!!!
喜歡的人快去看~
其實看這部電影的一大部分原因
是因為我想要去NY
哈!










是聖誕節
連我的指甲都merry X'mas




我很幸運的得到買一送一優惠卷
ya~
i'm so lucky!!!





絕不要道聽塗說關於這張優惠卷的來源
我沒有勾引別人
一樓的轉轉盤
我只轉到了免費升級
只是我說了一句"蛤~我想要買一送一的優惠券"
那個人就給我了!!!
可能是看我長的可愛吧?!
上樓找了王幼鼻和MOTO
被他們白眼看待
一直亂講說我低胸幹麻幹麻的
這都是謠言!!!!!!!
總之得到優惠券
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Santa Claus事件
讓兩個哈比人又更討厭我了
只因為聖誕老公公把lollipop給了我
但是當時真的好尷尬喔~
我只好對聖誕老公公說"他們兩個也想要糖果"
沒錯!
換來的是哈比人白眼我







bottoms up沒有訂位
在外面等了一下
↓我又有新一波宣傳照了





吸了不少二手菸
say no to secondhand smoke




後來還是跑去Starbucks吃東西







還有照了很多白癡照片

↓我那甚麼表情啊???? 真是率真自然不做作





↓王幼鼻跟垃圾桶的合影留念





↓光影造成我鼻梁"瘀青"





YA!!!!!
今天聖誕節還有活動!!!
明天在更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