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MOS 黃金咖哩豬排堡的廣告被我找到啦~~
Very good very good!!!
看得我好想吃喔~
也許明天中午就去嚐鮮看看囉~








大聲宣告
本大小姐的期中考噩夢終於結束囉~
finally!!!!!!
所以這禮拜要回家吃喝玩樂一下
考試很耗費精神體力
回家要補元氣~
Very good very good!!!

不知不覺
又到了12月
算是一個我喜愛的月份之一
因為有我最愛的聖誕節
最喜歡看裝飾美美的聖誕樹→今年好像無法參與到台北的聖誕樹 so sad...
最喜歡收到手寫的卡片→因為這好真實好有誠意哈哈~
當然最期待聖誕禮物了!!!!!
誰叫我一直都是個小孩!
Very good very good!!!


考完了
就想要放縱:P
想要去看電影
New Moon
and
New York I Love U
其實我也很想去香港玩
Very good very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wang 的頭像
    minniewang

    Dear Diary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