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好人卡後第二波
你收過洗澡卡嗎???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新聞↓↓

拒收「洗澡卡」!(點我)


假設對話
宅男在MSN上搭訕正妹

宅男: 哈囉~
正妹: 嗯嗯..
宅男: 今天上課很無聊..
正妹: 哈哈..
宅男: 老師講話都沒重點...
正妹: 喔喔
宅男: 在忙什麼?
正妹: 我先去洗澡囉..

↑此宅男已默默被發卡...


這真的很好笑耶!!!!
我還問了身邊很多女性朋友
大家有時候不是故意發卡的
是真的要去洗澡啊~~
不過大家倒是發了不少
"睡覺卡"→很晚了 先去睡覺囉~
"讀書卡"→明天要期末考 我先去讀書囉~
"報告卡"→明天要交報告 我先去準備囉~
這樣卡片會發不完~~
沒完沒了耶!


-------------------------------------------------------------------------------------------------------


我的期中考落落長!!!!!
怎麼這麼討厭啊???
拜期中考所賜
好久沒上線好好聊天
喔~我也想回家!!
想吃日式炸物
或是艾德咖啡

林婕妤發神經的找我明年三月去泰國玩樂!!!!
拜託~
現在才幾月???
我會考慮一下啦~
畢竟我知道你孤單
找不到學弟
又被人拋棄很可憐
只能巴著我和莊晏慈不放
所以我會思考一下還要存錢啊!


不過...
我覺得訂手工蛋糕或是派比較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niewang 的頭像
    minniewang

    Dear Diary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