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要感謝很多人
阿ㄆㄧㄤ
一起練舞 一起努力,加油喔!下次換你上去solo!

DANCING QUEEN,超強的啦!!第一名!
↓我們是並肩作戰的戰友



你最懂我啦~ 我們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吧!!

↓珊珊和我


室友梓瑄
一直支持我,雖然他到最後一刻才看到我所有的打扮,我一直很低調的!不過同是文華人,就不計較了!



小海豚
好啦~希望以後可以成為耀眼的那一個,我會努力的,寶貝!
↓我和寶貝

阿儕
我的學友,不要再說我是秦始皇啦~不好意思了啦!感謝你的大力支持與捧場!
↓同家學友



↓點迪 牛奶

點迪
又翹課了吼!這樣不行喔!變成我是罪人了~不過很感謝你來幫我們加油!
牛奶
你也一樣,居然翹課!驚訝你的出現,因為你事先都沒說過你會來!
嘉哥
來吧~加入我們吧~你一定可以的!哈哈!非常謝謝你和你的sony T100
↓我和小太陽


Vicky
聽說...你在我脫下外套的那一剎那說了"阿儕,你學友耶!" 感謝你的捧場!
小P
沒想到還是被你知道了!不是告訴你十點嗎?哈~
小聲聲
你的出現讓我超驚訝的啦~當我從廁所出來,一路遮遮掩掩時,就發現了你的存在!謝謝你喔!
KB
不要不相信我妹得第一名好不好?他很強很認真的!!!
最後最後
我要感謝幕後大功臣
老爺
她的拔刀相助
因為我們都不會化妝
就是因為有她
才可以讓我這麼上相
非常非常的感謝!

呼~
先感謝這些人吧~
如果我有遺忘你
請大聲告訴我喔!
因為最近很容易健忘~



說說我的感想吧...
嗯...
打扮的很人模人樣
可是舞跳的很...
讓大家失望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緊張到胃很不舒服
下次應該會好過些吧?!
吉魯巴
亂跳 亂轉
恰恰
沒有FEEL 又跳錯拍
還需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
我會努力的!

再一次謝謝管院的很多同學
超窩心的!
超HIGH的!
有你們真好!!
↓管院龐大的加油團,這只是管院的少部分人而已喔!






BY不斷凸槌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