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兩個人
所以是半個寢聚

有點算是臨時起意的
學校裡的東西
吃膩了
吃到沒什麼好吃的
討論的結果
和我是有一起出去吃

經笨珊珊推薦"佐佐義"
↓餐廳招牌


也查過他的評價還不錯
就出發前往
人很多
假日又不接受訂位
留了姓名電話
要再等20分鐘
也甘願等
去Poya逛了一下

回到那
差不多輪到我們了
感謝前面很多人都不干等候
讓我們遞補的這麼迅速

店面有兩層樓
氣氛還不錯
價位也不算太高
只不過因為人多
所以上菜速度慢了一點
我點了"煙燻鮭魚奶油管麵"
↓煙燻鮭魚奶油管麵$100


好吃好吃
雖然鮭魚不多
但是醬汁很不錯!!

我室友梓瑄點了"鮮蝦香料青醬管麵"
↓鮮蝦香料青醬管麵$120

我也品嚐了一口
蝦子很新鮮
很好吃
整體來說口味不會太重
剛剛好

在新年的第一天
就是要這樣吃的飽飽的
心情也非常的好
不過
晚上的天氣還是有點冷啊!!
雖然我身處在台灣的南部
一路上騎車
風很大
冷死了...
還好穿著我那保暖的大衣
圍著溫暖的圍巾
手套帶著但是沒什麼用處
手指依然冰冷
回到宿舍
洗過熱水澡
喝著超貼心的宿舍阿姨煮的薑母茶
整個暖和起來
早早就去睡了!
幸福!!



by天氣很冷心卻很溫暖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