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接到大寶的來電
相約早上八點去唱歌
哈哈!
當然是答應啦~
七點就起床
把我媽嚇了一大跳
因為之前週末回家
幾乎都在九點之後才起床

本來以為會遲到
沒想到還早到了一分鐘
寶和珊只有稍稍遲了一點點
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到是死豬慧放了我們鴿子
沒關係!
我們三人一樣的開心!




我們唱了5個小時
加上我從昨天就有感冒的跡象
唱完後
我只能說
我等著去看醫生了
這幾天又要變冷
本來以為上大學身體變強壯了點
沒想到還是不斷的生病感冒

五個小時裡
我們瘋狂點了一百多首的歌
想當然耳是唱不完
最後大概唱了六七十首吧~
雖然中間一度因為早起
有點體力不支
但是又突然high了起來
又唱又跳
反正就是要high啊~
讓其他沒來的人羨慕啊!
我們很有心的錄了VCR要給沒來的人看

------------------------------------------------------------

天氣變冷
我喜歡
有冬天的感覺
穿著大衣
圍著圍巾
帶著手套
這才叫做冬天
我想要很愜意的
欣賞這難得的寒冷

終於
決定好了
元旦再回高雄



BY喉嚨沙啞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