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要說
回到台中真好

睡到10點
有流鼻涕的跡象
喉嚨痛也不見好轉
不管怎麼樣
還是要打扮
因為中午有兩個密集的行程
我的小姪子滿週歲
好可愛喔!
他會自己走路了
"上海新樂園"請了三桌
我很喜歡那家餐廳的feel
吃過了3~4次了
今天因為還有姐妹的聚會而提早離席

趕到下一攤
心想我遲到了
沒想到到了鼎王
沒看到半個人影
打給笨珊和豬寶
居然過頭了
虧我昨天和笨珊回台中時
還指給他看
真沒出息
大家紛紛到齊
點了鴛鴦鍋
麻辣鍋的流動速度超快的
所以決定
下次只吃麻辣鍋



聊天聊的超high的
就像往常一樣
在外面吃飯
每次必定會被服務生提醒"請降低音量"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啊!!
法學院的兩個人
訴說著他們的民法刑法...的專業東西
煩都煩死了
賴大鼻有大學生的樣子了
雖然我們都在高雄
都沒在高雄碰過面
下次約一約好了
就在瑞豐碰面!
我們有幾個商學院的也討論了起來
遭到文學院的鄙視
哈哈!



時間過的很快
很捨不得道別
我一直以為我會捨不得的哭
還好沒有
要不然太丟臉了
不過
寶 珊 龔 慈 白 軍衡同學和我
又跑到了精明一街聊天



喝著我們最愛的北回
好好喝喔!!!
今天照的照片真的不太多
下次下次
希望下次聚會可以趕快到來


不要再把課本搞丟了啦~沒有我就過的這麼悽慘!我們真的是生命共同體啊!那個爛人就交給你處理囉~

拍片要找我當女主角喔!快來高雄找我們玩吧~你曬黑一點沒關係啦!反正你這麼白!

你的排球真的很強!去貓空找你玩!我們的會計要一起努力!

大正妹!燙頭髮照照片給我看喔!你不要在low了啦!回台中吸收精華!要健康!

請你聰明一點,不要再做蠢事了啦~加油!一起拼經濟!不可以輸給那個白目女喔!

你好忙碌喔!越來越有台北feel了,真不賴!你也是拼經濟的一員之一!
軍衡兄
多喝點水吧~要不然你的腎真的會壞掉!快說八卦給我聽~
賴大鼻
當你從平原到市區時,可以找我們啊!同在高雄要互相照應!

你今天讓我太丟臉啦~回中山你需要再被教育一下,真的欠揍又欠罵!

好快樂喔!
雖然有個爛人又讓我有點生氣
算了從此不理他
沒有任何接觸了
你們真的讓我回台中好快樂喔!
下次再相聚!
bye-bye
明天又要各奔南北了


by忙碌充實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