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
我越來越有賢妻良母的feel

今天的事情
都非常的順利開心

首先
上完日文課
去銀行辦完事情
Vera去考駕照
成功~
我們倆超級高興的
當時超級緊張
她一過關
騎出來時
就做了give me five的動作
我很有默契的和她擊掌
太太太太太開心啦~

回到家
吹冷氣
外面實在是太熱了~
開始我們今天的烹飪時間
做餅乾
大家都說做餅乾很簡單
我也這麼認為
我們做了兩種口味
一甜一鹹
甜的是巧克力
鹹的是起士
起士圓餅的作法耗時比較久
因為它需要冷藏2小時
而且它的銷路比較不好
也許是我們不會做
但是它和巧克力比
就略遜一籌
我最愛的巧克力呢~
非常的成功
如果有需要詢問食譜的
可以跟我說
很簡單
只不過烤的時間需要等待
又因為我家的烤箱不大
必須分批烤
但是整體的銷路來說
非常受歡迎
雖然長的形狀不是那麼漂亮可口
但是吃起來的感覺
很有伊莎貝爾喜餅的感覺
吃過的都說好吃
也許以後可以以這個維生
等它的賣相更加的時候

烤餅乾的時候
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正把餅乾放進烤箱
烤箱非常的燙
一不小心
Vera被燙到了
驚叫一聲
手往後收
手肘一撞
撞到我門牙
痛了那麼一下
我們居然笑翻了
我牙痛 他手燙傷痛
撞到門牙的手肘
一點事也沒有

在製作的過程中
我們有側拍了一段影片
改天在放上來
是有點搞笑滑稽啦~
但是很有趣的!

做完了餅乾
下次我想挑戰別的
更高難度的
蛋糕已經試過了
再找其他的甜點來挑戰

今天的任務
成功

Vera小姐
我家現在還瀰漫著起士的味道
妳可以想像嗎?
起士粉總有點臭臭的....




by做的餅乾可以拿去賣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