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陪媽出去聚會
一方面是怕在家無聊
另一方面則是想吃大餐
畢竟暑假以來
都吃的少少的

我點了挪威燻鮭魚義大利麵
鮭魚很好吃
麵也很Q
我很盡力吃了
但是沒有吃完
媽點的是西西里蕃茄燉飯
有3隻蝦子
都是我包辦的
因為我愛吃蝦子
而且是要新鮮的蝦子
那個米很特別
很好吃很有嚼勁
我點的是套餐
有附送飲料濃湯和沙拉
了解我的人都曉得
我不吃沙拉
生的東西我都不太敢吃
飲料我特別點了有機黑醋栗蘋果汁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
比較健康

算一算
我今天晚餐吃的可真不少
這樣值得的!
多吃一些總是好事




BY吃多一些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