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
總是需要些勇氣
決定的關鍵往往在那瞬間

好不容易留長的頭髮
我居然讓它被剪短了
哪來的勇氣?哪來的決心?
我自己都不知道
想改變些什麼吧?!
剪完後
摸摸頭髮
不太敢相信
也有些不習慣
是有那麼一點後悔
因為習慣是需要時間的.......




愛多少 早知道

我的頭髮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髮型我現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會抱著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為有的未來
對你說的話 現在想起來多可笑 請你別太計較

早知道我會愛得受不了 就該隨身帶著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愛的畫面都去掉 是否我會更好

早知道認識你像玩高空彈跳 拉扯你我愛的距離忽大忽小
也許認識我的時候你就知道 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BY只是喜歡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