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happy

8年沒見了
差點不認識了
感覺也很奇妙
Pauline是個很cute又很nice的人
有ABC的味道
但是又是個很有禮貌的姊姊
反正
她真的很棒
這次招待她
代表著我去NY又有個人可以作陪了
而且他一直熱忱的邀請我
我也很希望這個願望可以實現啊~
因為我已經盼了很久很久了....

今天是我的小姪子滿月酒
他喜歡熱鬧
但是人越多  他越熟睡
真是怪了~
1個禮拜不見
又長了許多肉
越來越可愛了
不過今天比較稀奇的事
從小到大
吃了那麼多家餐廳
可是
沒有看過"經理"級的人物來為我們服務
到後來
主廚也出來問候
調查局的力量真的那麼大嗎???
不過今天在"東海漁村"吃的很盡興
而且經理級的人物問候我們時
我們回答很滿意
他說"菜單都給總裁審核了,怎麼可能會不滿意呢?"
不知是真還是假啊?!
表姊的高中同學也帶小孩來參加
是個女孩
超可愛的
眼睛很大很圓
咕嚕咕嚕的轉

壯兔
我的願望一定會達成的
一定一定

 

by有夢很美也努力實現的寧



怒 angry

一想到我就氣
要不是礙於一些因素
我真的很想破口大罵
有時候
自己的身分要認清
社會上有階級的存在是不可否認的
但是自己有幾分地位就說幾分話啊
有理想是好事
但是也不可以好高騖遠啊
比較?
沒的比啦~
講的難聽點
自己有幾兩重也不知道
而且
沒必要這麼固執啊~
一定要所有人把自己捧上天嗎?
有時後也得看情況啊!
我承認我有大小姐脾氣
但是有時也得忍住
不會還要裝懂
天啊~
真的是........
也不聽聽別人的意見
何必那麼固執?
有更好的方法也不接納
真的很不想計較
但是不說又覺得很不舒服



我想說
今天我沒有權力講話
但是有一天
我會成功的
也許在你面前你會說不出話來
冒險精神我有
可是我會衡量情況
不會冒著生命危險



by氣到哭氣到發抖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