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決了麻煩討人厭的CB真好!!!!

11/12是國父誕辰紀念日
下午的課放假一天
老師人真好!!!!
他說要紀念 國父
可惜上午課的老師不放人
要不然我賺到一整天的假ˋˊ


-----------------------------------------------------------------------------------------------------------------


最近突然發現韓國有好多女子團體喔!!!
反覆聽了又聽girls generation "gee" and wonder girls "nobody"








我個人是比較偏愛"gee"
哈!!
有部分原因是因為在美國就因為馬來西亞爹地介紹給我們聽了啊!!!!
所以有一份深厚的感情在!!
然後我覺得girls generation的女生也比較正
不過聽說裡面有個女生完全是照著宋慧喬去整形的
真的超有宋慧喬的fu





↓wonder girls "nobody"





wonder girls這首也很好聽!!!
但是"大學生"在康熙的表演都讓我揮之不去....
太噁心的表演了!!!!



聽說要變冷了!!
請多多保重喔!!!


欸欸!!
快點跟我去放風箏
踏浪
我是認真的
走啦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