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靜不下來讀書

下禮拜的CB要考7chapter…

OMG!!!!

 

可是我還是想要偷偷悠閒一下下

對於今天禮拜五的下午空堂

本來有三個計畫:

1.   喝下午茶

2.   go shopping

3.   看海

第三個被大家嫌棄到死掉

為什麼不能去海邊看海玩水????

拜託拜託~~

陪我嘛

然後我會陪女神一起去海堤放風箏

 

結果最後今天中午去吃Mr. Toast
今日成員有徐曼鈞、莊點迪、林JJ、王幼鼻and me

這算是我回台灣以來第一次吃漢堡吧?!

有拍大家點的東西

但是沒有拍店面外觀→因為我忘記了

價格大概一百初

至於好不好吃呢?

個人覺得啊

與美式漢堡還是有點差距

說真的害我想念美國的一些食物

雖然那些食物讓我胖了不少

評價我給★★

只有兩顆星

因為我覺得還可以在加強一些地方

譬如說我最喜歡的可樂應該可以在有多點氣泡

不要太像糖水那樣

蕃茄也可以多給一點

↓經典牛肉起士堡




↓今天翹課睡覺的王幼鼻


 

優點是

薯條很好吃!!!!

飲料無限暢飲

可以坐很久

也不怕被趕走

大家似乎都對於CBmidterm不以為意

哈哈!!!!

一直談論著很多東西

Gossip滿天飛


徐曼鈞
Mandy同學脫團了
現在過著令林婕妤羨慕到流口水的兩人甜蜜世界
↓點迪&徐曼鈞 




現在我來幫
Vivian徵友好了→你有我這個朋友算是你的福氣

林婕妤是個好女孩兒

純樸的雲林斗六人

自從瘦身減重成功後

講話變的更有自信更大聲

最近身價也水漲船高

拒絕了葉痿症的愛

也回絕了學弟的告白

所以說囉~~

真的很popular

因為大三了
他說他真的不挑了
他的電話是 09117x75x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