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
好期待好期待!!!!

集合時間是凌晨三點鐘
所以前一天晚上
我八點就去睡覺
有睡著
但是是淺眠
睡到一半
還爬起來看痞子英雄

跟著大家一起去集合
在車上
超級難睡的
我都已經把腳放在椅子上
整個人像蟲一樣蜷起來
還是睡不著
我的大腿還借給幼幼鼻當枕頭睡覺
哈哈!!!
可惜我沒有肉
所以也不好睡
在車上
睡睡醒醒
終於到了台北
比預定的時間早了許多

首先
我們到了第一家企業
奧美公關公司↓




他位於高級地段信義區裡
旁邊就是威秀
真是個好地點
在裡面各樓層參觀(聽說是不開放的)
也了解了公司的簡介以及運作

對員工的福利很好
各樓層裡面
似乎都有個Tea Bar
供應著開水 咖啡以及茶
連會議室都有各種不同的風格

↓KTV風  根本就跟好樂迪沒兩樣啊!!!!!





↓中國風









↓集團創辦人→David Ogilvy 所說的一句話





奧美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
101煙火最佳觀看景點

↓原來可以這麼近!!!!!






↓被眼尖的我發現Tiffany & Co的廣告,貴婦走啊!!! 在去逛街!






↓會議室裡可愛的時鐘,乍看之下,以為是掛勾








奧美廣告公司
離貴婦實在太近了
所以我call他出來喝下午茶
哈哈!!!!
電話那頭的她大叫一聲
還以為我在開玩笑
我是認真的好嗎????
我真的想要買那個行李箱
好可愛!



中午在國父紀念館吃午餐
好熱好熱!!!!
司機很機車
不開車上冷氣
分明是要把我們悶死啊!!!
想要省油把我們趕下車
可是外面太陽真的很晴朗
超級熱的!!!!!
躲在樹下吃
天氣太熱
我完全沒胃口
不過
打給你真的讓我心情很好
哈哈!!!!!
我沒那麼無情啦~~~
真讓我抉擇了...
答案就要揭曉!!!!!



第二家企業
遠見雜誌
我們來到了他的
93巷人文空間




採訪是聽故事
報導就是說故事
怎樣把故事說的吸引讀者
又與時事結合
不容易啊!!!!!

和記者主編座談
這裡的環境很棒
以後我想要來這裡喝一次下午茶
這邊的照片很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是懶惰了這樣
還有另一個原因
迫不及待前往下一個地點→亞都麗緻
哈哈~~~


然後我很累
亞都的照片下次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