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就驅車前往台北
有個人都囉哩巴說的
整個就是媽媽桑啊!!!!

百威啤酒的小珍
增添了旅途不少樂趣

到了台北
依然是很自在啊!!!
哈哈!!
匆忙的前往永和
即使晚上十點了
捷運還是好多人
哪像高雄的
都沒有熱門的時段一樣
奔去拿爆米花
我是個孝子
誰叫我小姪兒超愛吃這項零食
為了他
我從頂溪1號出口奔到2號出口
滿身大汗啊我...
謝謝V
幫我買爆米花
還害你只為了欣賞風景而坐公車
而多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
哈哈!!!
期中考加油
不要擺爛
早知道就去住你家繼續gossip

姑姑家
真好!!
為我在房間準備了一台白色小筆電
so sweet
10吋
小小的
有些不習慣
不過可以上網聊天就好了!!!!

台北的早晚很涼
我預估錯誤
哈!
不過還算勉強過得去

第二天
禮拜五
起了大早
離公館很近
但還是出發的早
不過早起
害我好想睡
CIEE幫我們整理好資料
以及面試大略的題目之後
搭上小黃前往AIT(美國在台協會)
排隊的人很多
小黃司機還以為是抗議人士
排著排著
我一直不斷的在觀察別人啊!!!
會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一些極端值啊
不是極好就是極壞
警衛有點兇
不過後來又覺得他有點搞笑
終於進入AIT大門
把包包放下掃描
人另外經過檢測器的一個門
居然
逼!逼!逼!
只好把鞋子脫掉
居然就不叫了
鞋子裡面有甚麼東西啊?????
又是一連串的排隊
陳佑柴因為照片不符合6個月內的規定
所以要重照
又要重排
真是可憐~~
在面試前
居然發現身後一個名人的存在
是前第一千金
他好瘦小喔!
比我小一隻
脂粉未施
穿著風衣
我就一直觀察他
一直看
因為我一直覺得她很可憐
可是又不敢去跟他講話
我好俗辣喔!!!!
面試順利通過
到外面等人同時
跟旁邊阿嬤聊天
阿嬤住在西雅圖
有美國綠卡
在國外待久了
講話的語助詞都是"yap...ya..."
之類的
我之後也會變這樣嗎????

全部結束
前往東區
茉莉漢堡
欸欸
巴西集品沒開
害我想逛想買也不行...
V我想吃那間PIZZA
下次陪我去吃!

下午在東區的行程依然很精彩
只是我累了
晚點再說~~
SOGO復興館
頂好名店城
威秀
101....
貴婦和我一起^^

美簽順利到手
好開心~~~
真的真的
要出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