ㄌㄩㄝ
曾經喜歡J現在喜歡S
我就是喜歡變來變去
就是喜新厭舊
也許這就是女人的善變

哈哈~
經過某個喜歡團團圓圓的貴夫人介紹
看了韓版的流星花園
好好看喔~~
具俊表長的真的不賴
可惜不是我的菜
哈哈~~~
一看就知道是王慈的啊!!!!
我比較喜歡蘇易正的fu

好嘛~
我就是喜歡這樣啊
之前愛"宮"愛的要死
Gossip girl也瘋狂迷戀特別是在期中考期間
可是
gossip girl越來越拖戲了...
有點不怎麼愛了
而且dan實在是有夠....

反正韓版流星花園很好看啦~~
感謝你的推薦
我不會跟你搶具俊表的^^

我還是比較喜歡金先生那種菜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