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工第二天
碰到熱門的"消費券"
天啊!!
這真是噩夢一場

它讓我找不到時間吃飯
早出晚歸
只能上廁所兩次
休息一小時
結帳點錢1小時
還讓我...
哀...
好哀怨

終於能體會工作的辛苦
服務員以親切笑容待客人
越來越難了
因為整個人會抓狂

消費券
真的有振興經濟
十小時下來
光是消費券
就有21萬之多

可是
它真的很討厭
但是我還是想要擁有它
去買很多很多的衣服和鞋子
人總是這麼的矛盾

然後
我要說
上班真的很辛苦
我累斃了
全身痠痛
腳要斷掉
肚子餓也無法度
碰到無禮客人 苦水自己吞
就是這樣
然後還有
因為某件事
我想要大哭一場
就是這樣

還好
明天休假
因為要考日文
天啊!!!!

是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