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是我喜歡的節日之一

但是
我夢想中的聖誕節
是可以白色聖誕節
也就是要下雪
聽你說
紐約正在大風雪
真好!!!
好友聖誕節的氣氛喔!!!!
除了白皚皚的雪之外
我還希望我的聖誕樹是那種真的樹
而不是像我們這樣的假的樹
自己裝飾
放上一個又一個的飾品
整棵樹裝飾完
最後在聖誕樹的頂端
放上一顆閃亮的星星
這樣才完整啊!!!!


今年似乎特別有過節氣氛
因為我老早就收到聖誕禮物啦~~~
哈哈!!!
超開心的^^
還有來自遠方的卡片
謝謝我的女兒~~
而且今年又看到了很漂亮很高大的聖誕樹

其實ㄍㄠˊ同學
我在等待你送我名牌包
謝謝你!!!!
迫不及待了我

↓夢時代的聖誕樹





↓漢神bling-bling浮誇聖誕樹





↓好樂迪夜唱的聖誕樹





↓桃園國際機場的聖誕樹,它看著人來人往的進進出出!





↓高大的遠企聖誕樹,很有派頭!!! 我喜歡!!更喜歡遠企裡面的東西><





↓SOGO復興館的CHANEL聖誕樹!!!看到就忍不住拍下來^^ 以後我家的聖誕樹就比照此樹辦理!





祝大家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