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三夜

又到了我有點熟悉卻又有些陌生的台北
這次的主要行程奉獻給my love!
因為他是我的愛
所以有權力享有這特別的權利

謝謝貴婦姐姐陪我逛街喝下午茶
你好棒!!!
即使我改變許多
你依然在茫茫人海中認出我耶!!!
開心!!
兩個人坐在MOSCATO CAFE店裡
天南地北的聊啊!!!
大笑著!!!
你是個漂亮又貴婦的姐姐
請你趕快找個好男人
然後帶領我們飛上枝頭
快點快點!!!

謝謝咕
你百忙之中還跑來
謝謝你啦~~
一副就是運動girl啊!!!
下次有機會
要去找你更久!
這次實在是行程受限
sorry~~~

謝謝有夫妻臉的你們!!!
哈哈!!
我和王慈仔細研究(好啦~ 是他比較仔細的研究)
你們好有夫妻臉喔!!!
一定可以長長久久的啊!
五月天的演唱會
相信一定可以讓你愛上"演唱會"這個東西
以後會一直一直想要繼續參加各種演唱會!!!
當你紅的那一天
請給我spicial的票
謝謝小青跑來見我
我好大牌喔....
只見了一下下
改天再碰面囉~~

謝謝王慈慈
雖然四個隨行杯
真的讓我行李增量不少
但是the diner早餐好好吃!!!
好飽好飽
謝謝你請我^^
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了~~~
你有你的哈尼
所以"金先生"就給我吧~~
我幸福的話
你也會好過許多的!!
就別再幫我宣傳關於住在你家附近的男子吧?!
就這樣啦~
沒聯絡啦~~
我都聽從你這個我的專屬顧問耶~~

謝謝捨不得的Trista
好吧~
既然捨不得
就不分啦~~
只是我相信
你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
真的真的可以
更高
更帥
更有未來
更可以給你幸福
眼睛睜大一點
如果你早點說
就買隨行杯給你啊!!!!
當作你遲來的生日禮物
至少會比包包來的更好
哈哈!!

謝謝婕安
你沒變耶~~
還是一樣!!!
好開心可以碰到你
原來我們都有相同的困擾ˋˊ
原來鄉巴佬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耶....
哈哈!!!
寒假台中見


謝謝special的你
雖然你生病感冒
也小小的傳染給我
但是如此奔波的去找你
是值得的!!
聖誕禮物我會好好思考的!!!
這真是一個難題....
還會去找你的!!
一定一定
因為你我都會keep promise

遠企是個好地方
應該說東區是我的愛
下午茶
逛街
一個都不少
遠企裡的東西
貴氣逼人
法蘭瓷→是個櫥窗裡的裝置藝術啊!!因為欣賞ok但一點都不實用
琉璃工房→好漂亮喔!!!顏色的漸層、雕工的細緻
琥珀→在我眼中,是個略顯老氣的東西,哈哈!!!不過有些還是可以給年輕人帶的!!!


紅豆食府我想吃
帶我去謝謝

謝謝你們~~
高雄→台北 四個多小時 $258
台北→高雄 一個半小時 $965
還是後者我比較喜歡
但是前者好省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