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坐上回台中的客運
才驚覺地發現
啊!!!
沒帶充電器

這下可好了!!!
手機電池不是全滿的
要怎麼撐這五天的假期呢???
只能選擇把手機關機
以至於最近可能有些人想找我
都發生找不到的困境
真是so sorry~~~
我不是故意這樣子的!!!
為了讓我今天回高雄手機可以方便連絡事情
不得已才會把電力都保留到今天啊!!!

不過手機沒開機好像也是個好事情
就不用在意誰打來了?
需要回call
或是一直盯著手機等待著誰的電話!!
整個很放鬆!
以至於我有個美好的五天假期!!!
ya!

現在台中
雨好大
剛剛出門寄了包裹
又是一箱衣服!!!
希望高雄的天氣好一點
這樣我才不會太狼狽了

晚一點
就要去撘車
台中可能要等到一個月後才會回來囉~~
又是一陣捨不得啊!!!

開學了
加油吧!!!
just like you said.
努力做到最好!




滿意了
看到
黑色
科技灰
銀色
以及白色的
這下真的滿意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