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還是如預定時間回到高雄
爸媽沒有強迫
算是我自己決定的
剛開始有些後悔
但是離開台中
比較不會把自己陷入太悲傷的情緒裡面
這是好的
總要克服的
沒辦法開心起來 至少不要難過
生活總是要正常過
雖然偶爾會想到
回憶一切的點點滴滴
說實在
你很寵我們這群第三代小孩
以及已經一歲多的第四代
我們真的是敢開口你就會變出我們想要的東西來

有見到你最後一面我很感激
心電圖停止發出"低...."的聲音
但是卻因為插管
靠著機器呼吸
看著你胸部的呼吸起伏
剎時間覺得
你還在這世上
可是醫生宣告了這一切
你真正離開我們了
跟你道別
我幾乎說不出話來
哭倒在病床邊
我會加油
我會努力
我會堅強

今天努力過著正常的生活
我做到了
我知道你一定也為我開心著
但是
我卻又擔心著
如果我悲傷的情緒用完了沒了
是否代表著我會忘記你
室友罵我這是笨蛋的想法
但是我真的會很擔心很擔心...

msn上 手機 sim卡裡...
絕不會把你刪除
你是特別的人
在我心中永遠永遠有個特別的位置
特別留給你
無人可以取代
獨一無二的

I love you forever.

悲傷的情緒似乎不會這麼快消失
慢慢的
我會讓這情緒轉化成為文字
讓你知道
讓你看到
我們都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