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準備
說再見
真的很難

小時候沒有感覺
現在感觸太深了
相處久了
有感情
不斷的在心理建設
但是
心情真的一時之間無法平復

我很慶幸自己有打電話給你
只是我不喜歡我趕回台中
是要面對這麼沉重的事情
三個小時的車程睡不著
腦海中出現的是一幕幕快樂出遊的畫面
你煮的菜
你打電話叫我起床---我常常掛斷
你打電話叫我吃飯
叫我照顧身體
逼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問我零用錢夠不夠花
i-cash需不需要儲值
....

走進白色大樓
都是人
我不喜歡它給我的感覺
太難以親近了
洗手 穿上隔離衣
走進加護病房
眼淚開始在眼眶中打轉
我知道不能在你面前流淚
一直忍著
握著你手
跟你說話
希望你要加油

還有很多很多事情
你說要和我一起的

要去New York
坐馬車逛中央公園
去中央車站
看自由女神
去拜訪劉奶奶
還要去曼哈頓
要再來高雄看我
還有要看很多的電影
....

插管
看起來很不舒服
但是你看起來真的很安詳
長輩們都說
不是拖著很長久的病痛
現在又乾乾淨淨的
是福氣...
說著說著
大家都紅了眼眶

爸比明天要回來
要撐住!

心情好亂
語無倫次
....


by打不下去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