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著
也有點緊張
因為許久沒看到大家了
不知不覺已經畢業3年了
時間過的超快的

有些人看起來沒怎麼變
有些人變了好多喔~
變高變胖變瘦變帥變漂亮...
都快不認識了!

女生去的只有7個
都不一樣了
男生到的很多
大家一直開游鈞嵂頭髮的玩笑
因為真的很好笑!
快去燙頭髮吧~
李育誠一直變魔術給我們看
超愛演的!
ㄍㄠˊ陪我聊天
是我吐苦水的好伙伴
接下來一年他要辛苦了
就不太可以煩他了
還有很多人
喔!
對~
李啟彰一直叫我學姐
哈!
我們班上中山的就有3個
以後都要互相照應了
大家各奔東西南北
有的都已經在國外了
為各自的未來努力著

導師也有出現
她看起來沒怎麼變
頭髮留長了
還一個個點名
我都忘記我是幾號的...
老師都記得

看到大家很開心
也看到以前16班的同學
真的都不一樣了!


ちんさん
可要對我家小公主好一點啊!
要不然我真的會北上為我的好友出氣
你敢欺負她
試試看




by很開心見到大家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