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太晚睡
今天太早起

害的我的日文課快睡著了
到最後一個小時時
意志力在硬撐啊~
最後去牽車
是呈現呆滯反應緩慢的狀態

早上去停摩托車時
那個好心的流浪漢又幫了我們
一看到我們
就告訴我們停在哪裡比較好
儼然是個管理員一般
但是萊爾富的門口
站了3個似乎不懷好意的人
有點害怕
我們在停車時
還聽到他們說"是新車ㄟ...."
我們很認真的鎖好大鎖
流浪漢伯伯還提醒我們要鎖好
反正流浪漢伯伯都認識我們了
兩個弱女子每次車子都牽不動
他常常來幫我們
應該很讓他印象深刻吧?!
有他幫我們看管車子應該是沒問題的

每次進水利大樓前
都要經過人群
發傳單的工讀生
好辛苦喔~
但是碰到他們總會讓我們害怕
每次都一擁而上
我都會說"不好意思,已經畢業了...."
上次還有個人
死纏著我們不放
還明知故問"是國中畢業還是高中畢業??"
拜託
這應該看的出來吧?!
死纏爛打的很討厭
有時候工讀生會說"幫我拿一張嘛~"
還是狠心拒絕了
因為我不需要那個計算紙了

颱風要來了
這禮拜的行程滿滿
可能要就此打亂了
唉~
我期待的聚會
還有某人的約會




by希望颱風不要來的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