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希望你好.......... 

這之中,只是朋友的成分

愛情是盲目的

陷入其中

看什麼都看不清楚

所以即使身旁的人說什麼都聽不進去

你投入的很多

得到的卻不然

愛情沒有是非題,只有選擇題!!

雖然我的立場也沒辦法多說什麼

只是希望你把心思放在正確的地方

有餘力 再做其他的事也不遲啊!!!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到這篇

但是我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寫的人就是你

就是希望你能夠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

未來的一年

應該可以說很重要也是很辛苦的一年

就好好努力一下吧~



我自己是很怕這一年的到來

到現在

想到未來的生活

我會感到恐懼&擔憂

但是終究仍要面對





by 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