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中家偶然整理東西

突然看到這個用我的相片做成的生日卡片

image

 

突然有好多好多故事湧上來

那年夏天天氣很好

太陽炙熱的墾丁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故事中的人物都有所改變

我的摯友J生了一場大病,所有人擔心的不得了

國外好友在這次旅行之後分手

當初的我也正為瑣事煩心,現在看來當初的那個人真的是個屁!!!!

只能說我真的太笨了!

 

照片裡總有說不完的故事

數不盡的回憶

有些對話我都還依稀記得

 

 

現在的我很好,希望好友們也都要很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照片 生日 台中
    全站熱搜

    minni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